首页 > 游戏介绍 > 正文
资料搜索: > 热门搜索: 背景 升级 装备
诺亚传说游戏背景介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1-14

 

    《诺亚传说》是首款未来奇幻网游。游戏以2012末世拯救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如阿凡达般美丽的未来奇幻新世界。你将在游戏中和雅典娜、宙斯一起封印魔族、拯救宇宙!同时,我们将带给你全新的轻松游戏生活,10分钟上手,每天2小时不掉队,不用再掐着时间玩游戏!未来奇幻新世界,2012诺亚方舟启航,期待您的加入!
    《诺亚传说》――未来奇幻新世界,是构建于我们内心深处那个充满想象、魔法和神话的未来新世界!

    故事从2012灾难降临地球开始,滔天的洪水、呼啸的暴风、迸发的岩浆瞬间摧毁了人类数千年来的文明。正当我们绝望无助的时候,诺亚方舟如传说般出现,拯救了人类。

    在古老的方舟内,我们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原来地球的灾难远不是终结,真正的危机即将到来!根据方舟的记载,所有谜团都指向一个遥远的星球――多美星!

    借助方舟的力量,我们终于掌握了星际飞行的能力,于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了这个如阿凡达般的美丽世界。这里拥有不亚于地球的美丽,太空飞船、玛雅遗址、金字塔、灵河瀑布、远古恐龙、半人半马、巨型蘑菇,绚丽夺目、充满生机!

    在这里,弹无虚发的枪械师与驾驭闪电的异能者并肩作战;主宰宇宙的众神与虎视眈眈的魔族史诗对决;

    在这里,寻找古迹、虫穴历险、探秘遗迹、太空漫步,每一天的生活充满了新鲜和冒险。

    在这里,雅典娜、宙斯等传说中的众神就在我们身边,儿时幻想的与神一起并肩作战终于梦想成真!

    无论你是钟情于魔幻情节、或是痴迷于神话传说、还是对未来一往情深,都能在这里找到相应的精彩内容!

    未来奇幻新世界?有你的故事才精彩!

 

    多美星,一个古老文明的陨落




  久远的古代,当地球上的人类刚刚从愚昧中挣脱,显现出第一丝文明迹象的时候。在银河系里,另一个文明却面临着毁灭……

  那是一颗叫做“多美星”的星球,有着不亚于地球的美丽,孕育出了高度发达的文明。星球原住民多美星人在自己的家园中无忧无虑的生活着。但多美星上空突然出现的巨大时空裂缝,彻底改变了这一切。

  无数邪恶的异次元生物从时空裂缝中来到了这个世界,妄图毁灭整个银河系。勇敢的多美星人顽强抵抗邪恶力量的入侵,无奈这些异次元生物不但力量强大且数量众多,多美星人被逼到了毁灭的边缘。

  面对毁灭,多美星人决定动用强大的精神力量将时空裂缝封印,但代价却是付出他们绝大多数人的生命以及精神力。时空裂缝闭合了,无数的多美星人也永远的消失了,只有少数几名精神力较强的多美星人幸存了下来。

  幸存的多美星人深知他们付出的巨大代价也只能换来时空裂缝的暂时闭合,当封印的力量消失之后,时空裂缝依然会再次出现,届时整个银河系将会面临毁灭。丧失了精神力的多美星人也已经失去了繁衍的能力,他们只能离开自己的家园,寻找银河系文明,希望能借助其他文明的力量赶在封印消失之前将时空裂缝永久闭合。

 


    地球,新生文明能否拯救银河系



  

  在银河中飘荡了数百年后,多美星人来到了地球,他们惊喜地发现,地球上有一支智慧生物正在崛起,这支智慧生物正是地球人类的祖先。

  这时的多美星人已经逐渐接近了生命的尽头,而人类却刚刚踏上文明的道路。多美星人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力所能及的帮助人类尽快的发展地球文明。

  地球文明飞速发展着,多美星人却一个个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们担心如果没有多美星文明的帮助,地球文明的发展速度将会大幅度减慢;与此同时,他们也预见到了地球在未来还会经历几场大的灾难。于是他们给人类留下了无数的预言与科技来帮助人类发展,并让他们的飞船在人类遭遇危难的时刻自行启动,挽救人类。在做好这些万全的准备之后,多美星人安心的退出了宇宙的舞台。

  时间渐渐推移,人类凭借着多美星人的飞船在一次又一次的灾难中存活了下来,地球文明稳步地发展着。人类渐渐遗忘了那些古老的预言与传说……

  一切终止在2012年,灭世浩劫降临了地球,地震、洪水、台风、火山爆发,无数灾难同时袭击了我们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当地球正在失去均衡,急速步入毁灭时,传说中那艘被称作诺亚方舟的多美星人飞船再次启动了……

  劫后余生的人类重新记起了那些流传下来古老预言,一场全球性的对古老预言的揭秘展开了。将全部预言中的线索集中在一起后,那些关于多美星与地球的古老故事再次展现在了人类的眼前。重新认识到古老预言中所蕴含的真理与科技后,地球文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终于在2036年,人类能够进行长途的星际旅行了,勇士们踏上了前往多美星的征程。

  真正属于人类的诺亚方舟正式起航,目标是,拯救银河系。

 


账号注册
游戏下载
进入官网 购卡充值
账号安全 客服专区
诺亚传说特色推荐
・游戏名称:诺亚传说
・官方网站:nycs.syyx.com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征:未来奇幻
・目前状况:新职业公测(2015.12.26)
・开发运营:尚游游戏
・责任编辑:耗子
注册账号 | 游戏下载 | 进入官网
17173诺亚传说首页 诺亚传说投票 诺亚传说17173特权卡